2019橘標 - 樟子松木木屑砂

貓家2019全新作品,更健康、更好用的木屑砂


淨化空氣+除臭的樟子松

樟子松木又名西伯利亞松, 長年生長於攝氏0到6度的地方,樟子松木常用於高級家具,不僅聞的到高雅的木頭香,還能吸收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淨化空氣對貓主子與人類健康非常棒, 貓家全新木屑砂選用西伯利亞樟子松木製作, 除了松木本身的植物孔徑對於貓咪尿液的吸收力非常好,選用樟子松對於空氣中的有害物質有淨化、除臭的雙重效果。

通過無甲醛安全檢測

為了貓咪健康,貓家選用純天然原料, 無化學成分,更通過 SGS 檢驗合格,100%天然松木屑高溫壓縮製造,質地緊密、 顆粒結實。不含甲醛及化學黏合劑、未經漂白,無重金屬,不危害寵物呼吸道、 毛髮、皮膚,維護家庭環境健康衛生。 
獨家強效除臭沸石添加
國際貓家追求貓砂的不斷進步, 我們在這次的新產品中,添加獨家的沸石配方與既有單寧酸配方,讓除臭力上的表現更佳,邀請所有喜歡國際貓家與喜歡使用木屑砂的愛好者,可以試用看看我們在今年為您推出全新的橘標樟子松木木屑砂
打造全方位貓砂服務 
國際貓家成立於2011年,我們專注於貓砂上為您解決困擾,從研發、生產到保證到府的服務,為您提供完整的貓砂採購服務,貓家生產各款貓砂種類,包含礦砂、木屑砂與豆腐砂,首創全台獨家"分批到貨"與"現點現做"服務,並提供您完善的LINE@與客服專線售後服務。
多樣化的產品選擇
我們提供多樣化採購選擇給不同的居家需求,因貓砂會受到存放居家中的潮氣影響,進而影響使用品質,採購需求上建議以2個月內會使用完畢的量為主要選擇,若您的貓口數較多,我們為您準備了省錢又划算的家庭號組合,若您貓口數不多我想試用看看貓家產品,好用又好玩得"貓屋精裝組"絕對是您首選, 我們在特定商品上也提供了超取限定包裝的服務。
產品品名:
【健康省錢首選】國際貓家橘標 天然樟子松木木屑砂 
推薦貓家:
省錢貓奴首選,使用木屑砂須準備雙層貓砂盆,可相較礦砂每月花費省下約7成,若貓咪非從小使用木屑砂,須考慮貓咪接受度,建議訓練6個月內幼貓使用,可減少訓練時間與排斥程度。
使用方式:
倒入上層貓砂盆內約3公分,每日清理1次即可,建議搭配貓家Pumikz波米斯木屑砂除臭貓碳使用,請準備夾子將貓咪便便拾起丟入馬桶,並輕晃上層貓砂盆將崩解後的木屑砂落入下層,可於下層準備報紙或尿墊,將木粉倒入馬桶或垃圾桶即可,每15天/18天(夏天/冬天)進行整盆更換消毒,每組可提供單貓家庭使用超過7周。
產品特色:
1.專利設計貓屋包裝 貼心分裝設計
貓家為了讓您收到的貓砂不會因為宅配搬運導致品質受損或容易受潮,特別設計了各款貓屋城堡造型的外包裝(限精裝組),另外為了讓您方便更換,內含4小包設計,可減少更換貓砂時的重量,也可防止貓砂開封後因受潮而影響凝結效果。
2.天然樟子松木使用
樟子松木具有天然除臭與淨化空氣效果,本身孔徑在木頭當中屬於偏大, 可有效吸收貓咪尿尿產生的水份,並通過SGS相關安全性測試, 讓貓主子使用相安心健康又好用。
3.瞬間除臭獨家配方
BOXCAT添加日本RILIS高單寧除臭配方,能瞬間消臭貓咪如廁後產生臭味的來源(阿摩尼亞與三甲基胺),並首創在木屑砂中添加沸石成份,讓除臭力更升級。
4.雜質少吸水性好 
BOXCAT木屑砂在乾燥壓縮製程中,大量剔除樹枝、樹葉與樹表面部位吸水性較差的部位,大量採用松木內層孔徑較大的部分,對於貓咪尿尿吸水效果更佳、除臭效果更好。
5.嚴控崩解時間,獨家黃金壓縮比例
木屑砂壓縮不足,會導致貓砂接觸水份後快速崩解,吸水效果不佳,BOXCAT橘標透過多次測試,使用最佳壓縮力度比例,接觸尿液後約6秒崩解,可讓貓砂吸水效果最佳,用量也更省。

產品規格(本產品提供兩種規格販售):
家庭號經濟組
重量: 每小包1.7KG,經濟組內含10小包,總重量為17公斤
使用效能: 本產品可供單貓家庭使用約6個月的時間(依據氣候潮濕狀況略有增減)
需搭配雙層貓砂盆,建議高度為3到5公分



貓屋精裝組
重量 : 每小包1.7KG,精裝組內含4小包,總重量6.8 KG
附國際貓家專利設計貓屋城堡包裝(中華民國專利證號 D165290)一個
使用效能 : 本產品可供單貓家庭使用約7周的時間(依據氣候潮濕狀況略有增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前佈署”貓砂只是爽到我們廠商,別再幹傻事了

疫情隨著全球數字不斷升高與等待疫苗的漫長過程,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讓我們一起攜手防疫,能共度這個黑暗的時刻,最近許多人也擔心貓主子的生活必需品的供應狀況,這邊工友與大家分享一下。 貓砂會不會缺貨? 2020年初大陸疫情爆發,接踵而來的封城、製造業與運輸停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