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貓家BOXCAT綠標 - 強效除臭大球礦砂

貓砂每天搞滿地,hen煩該怎辦?


如果您屬於家中空間比較小,或是貓咪撥砂能力相當強,成天把貓砂搞得到處都是,您會不會有這樣的困擾呢? 是不是從貓砂上就可以幫你解決這些事呢? 貓砂會帶的到處都是,主要是因為貓咪的腳掌上與腳趾之間的縫, 會將貓砂夾帶出來,所以從貓砂選擇上,就可以有效改善這個問題!!

貓家綠標,大顆粒表面加重設計,幫你有效地改善落砂問題

一般貓砂設計上1~2MM為最常見, 貓家錄標選擇使用3~4mm大小的貓砂設計,會讓貓咪帶砂出來的數量大幅減少,其除臭包覆效果也較小顆粒的貓砂來的優秀,缺點在於貓咪使用後需要較長的時間凝結,建議中間間隔8小時以上,會得到更佳化的使用效能,推薦給忙碌上班賺錢給貓主子的您。

貓咪健康貓家比您還在意
貓咪的嗅覺比人類敏銳6~14倍,全品項不添加香味,減少您家貓主子的嗅覺負擔,我們家的貓砂首重貓咪健康,全品項貓砂不添加任何香味,除了讓貓主子遠離化學香料的殘害,也減少貓咪敏銳嗅覺的負擔,不論您未來是否使用貓家的產品,為了貓咪健康,我們推薦您不使用香味砂的觀念。

打造全方位貓砂服務 
國際貓家成立於2011年,我們專注於貓砂上為您解決困擾,從研發、生產到保證到府的服務,為您提供完整的貓砂採購服務,貓家生產各款貓砂種類,包含礦砂、木屑砂與豆腐砂,首創全台獨家"分批到貨"與"現點現做"服務,並提供您完善的LINE@與客服專線售後服務。


多樣化的產品選擇
我們提供多樣化採購選擇給不同的居家需求,因貓砂會受到存放居家中的潮氣影響,進而影響使用品質,採購需求上建議以2個月內會使用完畢的量為主要選擇,若您的貓口數較多,我們為您準備了省錢又划算的家庭號組合,若您貓口數不多我想試用看看貓家產品,好用又好玩得"貓屋精裝組"絕對是您首選, 我們在特定商品上也提供了超取限定包裝的服務。

 
 

使用方式:
倒入貓砂盆內約 6CM/ 7C M(夏天/冬天),若貓咪有挖砂習慣,建議高度為1.5倍高,每日至多清理1~2次(綠標系列顆粒大,貓咪如廁後,和其他系列的BOXCAT需要較長乾燥時間,冬天約需55分鐘,不建議頻繁清理,建議您每天上班前與回家後各清理一次),每日清理前可搭配貓家Pumikz除臭貓碳效果更佳,每10天/12天(夏天/冬天)進行整盆更換消毒,每組可提供單貓家庭使用超過4周。


產品特色:
1. 專利設計貓屋包裝 貼心分裝設計(貓屋僅限貓屋精裝組)
國際貓家專利設計貓屋城堡包裝(中華民國專利證號 D165290) ,除可當作貓咪的玩樂城堡外,更可防止貓砂於搬運時碰撞、受潮導致品質受損(經濟組無貓屋),更可選購貓家BOXCAT貓屋超耐磨抓板,可成為完整的貓屋城堡。另外為了讓您方便更換,為您小包分裝,搭配側開密封包裝,可減少更換貓砂時的重量,也可防止貓砂開封後因受潮而影響凝結效果。


2.減少帶砂困擾 BOXCAT綠標系列顆粒設計在 2.5MM -4MM(灰標為0.5MM ~ 2MM) ,大顆粒設計讓貓咪如廁後不易沾黏在貓掌上和腳縫中,如果您困擾於滿地貓砂,本系列絕對是您的首選。


3.以貓咪健康為首要設計考量 貓咪的嗅覺是您我的6~7倍,貓家BOXCAT貓砂一律不添加任何香味,不添加任何化學、人工香精,保護貓咪的嗅覺,保護貓咪的敏感皮膚也是這款產品的特色,BOXCAT綠標系列不額外添加鹼性添加物(小蘇打粉、鹼粉等,各位貓奴千萬不要添加造成貓咪皮膚灼傷)增添貓砂效果的添加物,BOXCAT產品對於貓砂的酸鹼度都經過嚴格的把關,不會傷害到貓咪敏感的皮膚。


4.瞬間除臭獨家配方 BOXCAT添加日本RILIS高單寧除臭配方,能瞬間消臭貓咪如廁後產生臭味的來源(阿摩尼亞與三甲基胺),搭配貓家嚴選高蒙脫石成分鈉基膨潤土,讓貓砂能真正做到除臭。


5.超低粉塵 BOXCAT生產過程中,共經3道人工或機器的除塵製程,一般貓砂為節省成本,90%以上廠商選用成本低廉煤炭烘乾礦土,BOXCAT系列一律選用電燒烘乾製程的礦土,表面更強韌不易脫落,減少粉塵的產生。


6.用量更省 BOXCAT的獨特電燒製程,溫度更高讓貓砂含水量更低,吸水效果更佳,BOXCAT綠標出廠前經過2道烘乾手續,每箱BOXCAT綠標 13公升 ,可供單貓家庭使用超過4周的時間。


7.推薦上班族使用 BOXCAT綠標系列顆粒大,貓咪如廁後,和其他系列的BOXCAT需要較長乾燥時間,冬天約需55分鐘,不建議頻繁清理,建議您每天上班前與回家後各清理一次即可,這樣用最好用!!


8.優質服務 為您提供【保證送貨到家服務】。



產品規格

 
容量 : 每小袋3.25L,經濟組內含10小袋,總容量33L
重量 : 每小盒2.5KG,經濟組內含10小袋,總重量25 KG(比重率: 0.77)
使用效能 : 本產品可供單貓家庭使用約10周的時間(依據氣候潮濕狀況略有增減)
 


容量 : 每小袋3.25L,內含4小袋,總容量13 L
重量 : 每小袋2.5KG,內含4小袋,總重量10 KG(比重率: 0.77)
附國際貓家專利設計貓屋城堡包裝(中華民國專利證號 D165290) 一個
使用效能 :本產品可供單貓家庭使用約4周的時間(依據氣候潮濕狀況略有增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前佈署”貓砂只是爽到我們廠商,別再幹傻事了

疫情隨著全球數字不斷升高與等待疫苗的漫長過程,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讓我們一起攜手防疫,能共度這個黑暗的時刻,最近許多人也擔心貓主子的生活必需品的供應狀況,這邊工友與大家分享一下。 貓砂會不會缺貨? 2020年初大陸疫情爆發,接踵而來的封城、製造業與運輸停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