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無塵礦砂】國際貓家紅標貓屋組11L 頂級無塵除臭貓砂




你知道嗎? 粉塵對貓主子健康是非常大的傷害!

貓家紅標貓砂受到許多貓奴朋友的愛用與推薦,因為這款貓砂提供100%無粉塵保證,讓您家貓主子遠離因粉塵帶來的健康危害。貓咪天性如廁前後都會撥砂和蓋砂,粉塵會因此沾黏在皮膚和毛髮上,而貓主子每天的理毛過程就將粉塵吞下肚,進而提高結石的風險,沾黏上皮膚對於貓主子敏感皮膚也會帶來刺激感,更減少因粉塵帶來的淚腺分泌問題。如果您重視貓主子的健康,這款產品絕對是您首選!!

產品品名
【健康無塵礦砂】國際貓家紅標貓屋組11L 頂級無塵除臭貓砂

產品規格(本產品提供2種規格販售)
重量 : 每小盒2.7KG,經濟組內含9小盒,總重量24 KG
本產品附加大版貓屋
使用效能 : 本產品可供單貓家庭使用約3個月的時間(依據氣候潮濕狀況略有增減)

重量 : 每小盒2.7KG,精裝組內含4小盒,總重量10.8 KG
附國際貓家專利設計貓屋城堡包裝(中華民國專利證號 D165290)一個
使用效能 : 本產品可供單貓家庭使用約6周的時間(依據氣候潮濕狀況略有增減)

推薦貓家
1.貓奴本身會對粉塵過敏。
2.家中有長輩、幼兒推薦。
3.重視貓咪健康家庭。

使用方式
首次使用建議倒入一小盒,每日清理1至2次,可搭配貓家Pumikz除臭貓碳可增添除臭效果,每14天/17天(夏天/冬天)進行整盆更換與清洗。

貓砂盆清洗建議方式
先以溫水清水沖洗沾黏的貓砂,使用消毒產品噴灑並搭配軟布擦拭表面汙漬(不可使用菜瓜布、鋼刷等材質),並建議於日照曝曬6小時,可減少細菌滋生。

產品特色
1.貓家無塵製程,降低貓咪遠離皮膚病、結石與呼吸道感染的風險。
2.美國AMCOL Bentonite鈉基膨潤土製作,3秒快速凝結與強效除臭。
3.添加日本RILIS京都天王柿萃取菁華,除臭效果加倍。
4.健康概念不添加任何香味,減少貓主子的嗅覺負擔。
5.特殊光面處理,貓砂不易沾黏貓毛、貓砂盆壁,清理時更方便。
6.小盒分裝設計,搭配側開密封包裝,輕鬆更換貓砂與防止受潮。
7.一物多用貓屋包裝,防止潮溼與便利運送,好用更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前佈署”貓砂只是爽到我們廠商,別再幹傻事了

疫情隨著全球數字不斷升高與等待疫苗的漫長過程,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讓我們一起攜手防疫,能共度這個黑暗的時刻,最近許多人也擔心貓主子的生活必需品的供應狀況,這邊工友與大家分享一下。 貓砂會不會缺貨? 2020年初大陸疫情爆發,接踵而來的封城、製造業與運輸停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