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貓家新品~HELLO ICHI破碎砂系列



產品品名:
Hello Ichi不規則破碎型貓砂

產品規格:
10公升(重量6.5KG )

產品包裝規格:
10L 袋裝

製造商與產地:
國際貓家有限公司/台灣

推薦貓家:
小破碎系列(1~2MM)
破碎狀不規則設計,喜歡凝結效果的可選擇凝結力與凝結速度非常棒的小破碎系列,每天清理次數超過2次以上貓奴推薦。


大破碎系列(1.5~3.5MM)
破碎狀不規則設計,喜歡除臭效果較好與想改善落砂問題的貓奴,可選擇大破碎系列,每次清理需間隔40分鐘以上,每天清理1次貓奴推薦。

使用方式:
倒入貓砂盆內約 10CM,若貓咪有挖砂習慣,建議高度為1.5倍高,每日清理至少一次,清理次數越多用量越省,可搭配貓家貓砂專用除臭噴劑CH61PUMIKZ貓碳效果更佳,每8/10(夏天/冬天)進行整盆更換消毒。

貓砂盆消毒方式:
先以清水沖洗,建議使用酒精噴灑並搭配軟布擦拭表面汙漬(不可使用菜瓜布、鋼刷等材質),並於日照曝曬約1~2天,可避免貓砂盆細菌孳生,讓貓咪遠離皮膚病困擾。

產品特色:
1.    以貓咪健康為首要設計考量 貓咪的嗅覺是您我的6~7倍,貓家貓砂一律不添加任何香味,不添加任何化學、人工香精,保護貓咪的嗅覺,保護貓咪的敏感皮膚也是這款產品的特色,Hello Ichi系列不額外添加鹼性添加物(小蘇打粉、鹼粉等,各位貓奴千萬不要添加造成貓咪皮膚灼傷)增添貓砂效果的添加物,讓貓咪遠離危害。
2.    低粉塵  Hello Ichi生產過程中,經2道人工或機器的除塵製程,一般貓砂為節省成本,90%以上廠商選用成本低廉煤炭烘乾礦土,本系列一律選用電燒烘乾製程的礦土,表面更強韌,不易在運送中產生粉塵。
3.    強效除臭 不添加任何香精保護貓咪以外,貓家採用高蒙脫含量與獨家的天然除臭配方讓貓咪如廁後的異味可瞬間消除。
4.    破碎型設計有效改善落砂與凝結力  Hello Ichi破碎系列為不規則顆粒,貓咪如廁後帶砂外出,會因為貓砂本身顆粒設計減少滾動,清理上也較為方便,不規則形貓砂接觸面積更大,凝結效果也會比球狀設計凝結力更快。
5.    優質服務 國際貓家YAHOO連續3年優良商店認證,採用黑貓宅急便為您提供保證送貨到府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前佈署”貓砂只是爽到我們廠商,別再幹傻事了

疫情隨著全球數字不斷升高與等待疫苗的漫長過程,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讓我們一起攜手防疫,能共度這個黑暗的時刻,最近許多人也擔心貓主子的生活必需品的供應狀況,這邊工友與大家分享一下。 貓砂會不會缺貨? 2020年初大陸疫情爆發,接踵而來的封城、製造業與運輸停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