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品牌產品試用☆超高CP值88倉庫蛋塔盆涼床

貓家工友和88號倉庫JAMES大哥結緣好久了,從88倉庫開始草創,到不斷的推出令人驚豔的作品,算下來也好幾個年頭。很妙,在我認識的許多廠商當中,JAMES哥真的算是個奇葩,他與許多我認識的廠商老闆不一樣,他對於產品的毛利與促銷往往想法不多,但對於設計產品的品質堅持與對作品的熱愛閃耀出的光芒,你從他身上可以看到這方面的熱情活力,也看到他們在外銷上不斷的將台灣的好設計推往國際的成果,覺得很棒與開心。

2017新推出的蛋塔盆涼床



今年他們推出的蛋塔盆涼床,和他們過往的中大型設計走出不同的風格,簡單、實用的概念在蛋塔盆涼床上完全展現,但是簡單中擁有不簡單,就是88倉庫厲害的地方。

如果對紙製品有接觸過的朋友,一定心知圓形設計是最麻煩的,除了角度的拿捏與成型的精確複雜度高,而為了毛小孩的舒適度,除了外觀上的圓形設計,連內裡的角度也採取毛小孩最舒適的圓弧設計,避免掉設計上產生的鈍角,想像一下我們躺在床上睡覺如果床墊有鈍角,睡起來肯定不舒服,完全0鈍角的設計讓毛小孩舒適度滿分。

另外就是一體成型的設計,成本和開模的費用超高,但這樣的設計能讓整體的載重度更高,擺脫厚厚的瓦楞紙過往設計概念,一體成形搭配100%環保紙漿的設計,可以載重10KG的小型犬以內的毛小孩都綽綽有餘,很適合貓、兔與小型犬家庭使用。

一體成形圓弧設計

環保概念在這設計上也不缺席,全部使用100%再生環保紙漿,因為一體成形也不需要使用黏著劑、塑化劑等化學成分,對於環境的負擔降低到最小,另外因為選用的紙材,蛋塔盆涼床在防水能力上也是值得一推的地方。像我養貓家庭來說,總是不小心沾到水(不論是尿尿、口水分泌或拖地時沾到等),只需要用布輕輕擦拭然後拿去太陽底下曬一下即可,又恢復成全新的狀態。

空間設計上內徑有35公分寬,深度也達9公分,可讓10公斤以內的毛小孩進去享受個慵懶的午睡絕對沒問題。

高度寬度都非常足夠

今年作品為何我會推薦CP值高,因為入手價格真的很很親民,一個單入的售價只要NT199,另外還有3入的禮盒,只要NT499(NT166.6/每個),另外也推出12入的分享包NT1888(NT155/每個),每組的使用壽命都超過半年以上,多貓家庭避免造成搶床風波,可考慮3入以上的組合,如果您家貓口眾多或貓友眾多,12入免運組也是您的選擇歐。

快速入手途徑 - 貓家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前佈署”貓砂只是爽到我們廠商,別再幹傻事了

疫情隨著全球數字不斷升高與等待疫苗的漫長過程,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讓我們一起攜手防疫,能共度這個黑暗的時刻,最近許多人也擔心貓主子的生活必需品的供應狀況,這邊工友與大家分享一下。 貓砂會不會缺貨? 2020年初大陸疫情爆發,接踵而來的封城、製造業與運輸停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