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和小孩都愛你,美國Cosmic Catnip貓草泡泡


今天帶貓家大公主在貓家上班,因為大公主對於餅乾和玩具的掃描能力超強,被她發現了這罐Cosmic Catnip的貓草泡泡,這罐貓草泡泡是美國Ohio Cosmic Catnip進口到台灣的貓草泡泡,話說泡泡和巧虎一樣,對於小孩來說簡直是神無誤,而貓草對於貓咪來說更是無法抗拒,把這兩個搭配起來的變態想法,貓家工友只能說我愛你。



這款貓草泡泡打開後簡直就和一般的泡泡水一模模一樣樣,但是裡面有添加美國的貓草薄荷油,反正可以讓大公主不打擾工友先生上班,就讓她吹得開心,足足讓工友安靜了20分鐘,好棒棒拍拍手!!


因為這些貓董事賞臉度會高的,幾乎都是可吃的物品外,其他接受度就看個人造業,不過大公主倒是在20分鐘內,成功吸引貓家黑黑、大毛主席很賞臉的對這貓草泡泡,這小鬼倒是玩的超開心的!!

貓家黑黑
大毛主席超HIGH

這款Cosmic Catnip貓草泡泡是美國原裝進口,目前有出5oz和8oz的,價格也不貴,如果家裡有小孩的貓家或有吹泡泡控的貓奴,這神物請前往下列貓家專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前佈署”貓砂只是爽到我們廠商,別再幹傻事了

疫情隨著全球數字不斷升高與等待疫苗的漫長過程,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讓我們一起攜手防疫,能共度這個黑暗的時刻,最近許多人也擔心貓主子的生活必需品的供應狀況,這邊工友與大家分享一下。 貓砂會不會缺貨? 2020年初大陸疫情爆發,接踵而來的封城、製造業與運輸停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