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家董事新玩具 ~ 美國Petpals貓跳台



2015/5/11


話說貓家6位董事每天很辛苦,除了要忙著吃、忙著玩,現在還得忙著玩他們的新玩具,貓家肖想這跳台已經有一段時間,直到最近貓家搬到新店終於有足夠的位置放跳台,也爽到了貓家這幾位董事,整天除了咬破飼料讓貓家工友們哭哭以外,最棒的享受不外乎趴在上面睡覺,大家看到位於4樓屁股正對大家的就是貓家Miumiu小公主,當初即將安樂死前幾天,在新屋收容所被貓家工友扛回家,個性簡單4個字就是膽小怕事,跳台組好後1小時內已經熟悉的好像他家廚房一樣睡的翻過去,而下方低樓層單位住戶進駐的就是貓家的大毛主席,11歲老貓腿不好,所謂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這間也算是貓家工友們給他準備的孝親房。



Petpals五層跳台

美國Petpals跳台很大的特色就是環保概念結合寵物用品,他們將回收紙編織設計在貓跳台當中,乍看之下還蠻像白麵條組合起來的,這些都是用回收紙製作的,強度上編織的很堅固,不會軟軟的一抓就"凹去",對抗貓家6隻貓董事勤練的"九陰白骨爪"肯定不會有麻煩,話說環保太沉重,反正好用就好,平常上廁所少拿幾張衛生紙就好,別肖想買跳台做環保可以累積很多福報、Karma值之類的^^

美國Petpals的燙金LOGO


這些都是用回收紙搞的

這款跳台基本上除了紙編屋,給貓咪抓的柱子材質都是木頭搭配麻繩製作,貓抓板的強度最好的是木頭,其次就是麻繩,比較容易GG的就是紙材,麻繩的好處 - 耐抓、0紙屑和不易生灰塵,但缺點就是有些貓咪不愛抓,但是貓家這幾位董事肯定是不會讓這些柱子好過,而且台灣的代理商有販售柱子的耗材,如果真的被虐待了還是有救的,千萬不要放棄希望!!
冬暖夏涼的軟墊
Miumiu真的睡的好開心

好的房子得搭配好的地板,看貓家Miumiu舒服的臥姿這房價應該未來持續看漲,原廠跳台都有附軟墊,絨毛布面搭配軟棉花內心,看了連貓家工友都想睡了,更何況貓家這幾位好吃懶作的董事們,這軟墊是可以拿下來清洗的,但清洗可能得花點工夫了,底部的平台目前當成貓家大毛董事的孝親房,算蠻貼心的有包覆舒服的絨毛布,但是這免爬樓梯的金店面總是比較搶手,黑黑小姐從他飄忽的眼神肯定想把大毛"幹"掉入住金店面,看來終極一戰在所難免。


底部的平台設計給懶的爬上去的貓咪
整體來說這款跳台的觀察心得就是豪宅設計,除了挑高(5層)、鋼骨結構(木柱)還搭配花崗石地板(絨毛地板),另外設有健身房、游泳池(裡面還有設計給貓咪玩的小玩具),Petpals這款就是把跳台+貓窩+貓睡墊+逗貓玩具+貓抓板一次搞定OK,底部還蠻占空間的,家裡如果比較小的貓家庭得考慮一下,或是參考比較小的跳台,安裝上組裝很簡單,只要一把螺絲起子就搞定也都有附中文說明書,歡迎去貓家網站看更多的介紹歐

附掛的小玩具


貓家Petpals跳台特惠專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前佈署”貓砂只是爽到我們廠商,別再幹傻事了

疫情隨著全球數字不斷升高與等待疫苗的漫長過程,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讓我們一起攜手防疫,能共度這個黑暗的時刻,最近許多人也擔心貓主子的生活必需品的供應狀況,這邊工友與大家分享一下。 貓砂會不會缺貨? 2020年初大陸疫情爆發,接踵而來的封城、製造業與運輸停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