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CAT高效除臭礦木球貓砂介紹


        貓家長期以來為改善貓奴與愛貓的生活品質,除了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的觀念,貓家亦群集了一群愛貓的專業人士致力開發更便利的貓咪週邊商品,很榮幸的和各位貓奴們推薦貓家全新推出商品BOXCAT高效除臭礦木球貓砂」
依據貓咪天性, 礦砂的觸感最容易為貓咪所接受,但目前市面上也推出了許多木屑砂產品,BOXCAT礦木球砂,經過研發人員兩年的研發,是貓砂市場中全新的產品,以礦土包覆樺木木製成,原理類似湯圓的設計概念,發揮礦砂凝結力強的優點,並結合木屑砂較佳吸水力與重量輕穎
重量輕:
        市面上最常見的10L包裝貓砂,重量約13公斤,在更換貓砂或清洗貓砂盆時往往十分費力,但BOXCAT貓砂僅5.21公斤,讓您輕鬆使用無負擔。
環保包裝可再利用:
        貓家BOXCAT礦木球貓砂和市面上E牌與眾多高價品牌,都推出盒裝包裝的設計,但其他產品用完之後,卻讓各位貓奴家裡堆滿了空盒,就等著資源回收來清,但貓咪不就喜歡和盒子玩嗎?透過這個概念,貓家透過與知名的開物設計公司合作,開發了外盒與內盒的組合包裝,貓砂買來後放在家裡不再是個有礙觀瞻的物品,而成為了漂亮的裝飾品,除此之外,如同BOXCAT產品名稱,在貓砂用完之後,貓咪可以和BOXCAT貓砂外盒玩個痛快,另外內盒拆開後,其浪板設計可以讓貓咪當成貓抓板使用,不再需要花錢去添購昂貴的貓抓板,BOXCAT透過這樣的巧思,希望您不是只選購貓砂,而是選購了一個可以多功能利用的產品。
吸水力強,用量更省:
        BOXCAT礦木貓球砂因有乾燥木粉內層設計,木屑本身吸水力就優於礦木砂,但往往木屑砂卻因凝結力不足的問題導致臭味外散,但BOXCAT貓砂採特殊設計,將木屑包覆於內層,讓木屑吸水能力較佳的優勢發揮出來,但又不會有凝結力弱的缺點,所以相對於其他產品,BOXCAT貓砂的堆疊高度僅約6CM即可,以市面熱銷的E牌產品,其堆疊高度建議需要7.5公分高才不會有尿液因吸水速度過慢,會流到底層產生汙染。
凝結力強:
        BOXCAT礦木球貓砂外層選用進口天然膨潤土設計,膨潤土是所有貓砂原料中凝結能力最強,但成本相對也最高的原料,另外透過貓家工廠製造時經過長時間180度高溫烘乾,相較於其他礦砂產品因成本考量,採用非膨潤土的原料製作,凝結力非常強,相對的貓砂結團不易破散,一但貓砂結團破散,包覆於內的排泄物味道就會汙染到您與您的愛貓,導至需要時常更換。
低粉塵:
       礦砂在市面上最令人詬病的就是粉塵,這也是對貓奴與貓咪健康影響最大問題,每一批BOXCAT貓砂在工廠出產時,都經過SGS的嚴格認證把關,也是貓家在開發時非常重視的,每一批的粉塵值在SGS認證通過指標須在1%以下始能放行,其中經過2道手續的除塵工法,讓您更安心使用。
價格便宜:
        因台灣的貓砂產品大部分皆由國外製造後進口直接銷售,所以這種貿易代理商面對的問題就是海運費的持續飆漲,貓家突破了這樣的經營模式,採用進口原料於台灣直接加工生產,以工廠直營的B2C模是讓消費者不會受到貿易商的剝削。


Boxcat礦木球砂(13L)
一般球砂(13L)
重量
6.7公斤
16-20公斤
凝結後強度
可承受150CM落下高度不破碎
90CM落下高度不破碎
吸水速率
6公分堆疊高度即可
8公分以上
價格
320
150-800元不等
用量
2.75公升小內盒可供一隻貓咪的環境使用1
2.75公升約可供一隻貓咪的環境使用3
粉塵
低於0.1%
平均1%
包裝
特殊設計,可再利用
用完即丟,浪費空間
除臭
天然木粉香氣
添加化學藥劑增加香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前佈署”貓砂只是爽到我們廠商,別再幹傻事了

疫情隨著全球數字不斷升高與等待疫苗的漫長過程,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讓我們一起攜手防疫,能共度這個黑暗的時刻,最近許多人也擔心貓主子的生活必需品的供應狀況,這邊工友與大家分享一下。 貓砂會不會缺貨? 2020年初大陸疫情爆發,接踵而來的封城、製造業與運輸停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