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濕環境居家推薦貓砂~BOXCAT灰標 極速凝結小球砂

潮濕環境居家推薦貓砂~BOXCAT灰標 極速凝結小球砂
◆貓砂盆的放置建議
貓砂功能是吸收水份,所以居家環境中如果屬於潮濕環境,貓砂會吸收空氣中的水份進而影響貓砂本身的使用效能,所以貓家建議您將貓砂盆放在居家中較為乾燥通風的地方。


◆潮濕環境居家貓砂選擇
一旦貓砂本身吸附過多的水份,首當其衝會影響到貓砂的凝結效果,所以要挑選凝結較容易的貓砂,另外也要挑選吸水效能好的貓砂。
◆BOXCAT灰標 小顆粒設計+高效能吸水性
貓家BOXCAT灰標系列屬於小顆粒製作,貓家貓砂和一般廉價貓砂最大差異就在製作過程中的乾燥製程,我們使用電燒烘乾(一般屬於煤炭烘乾),本身的水分含量低,吸收水份的效果更好,另外小顆粒設計因為接觸空氣面積大,凝結狀況會相較大顆粒的綠標來的更快,所以灰標的使用上您可測試倒20CC的水份,三秒鐘內就可以快速凝結。
◆不添香更健康
貓家所有貓砂都堅持不添加香味,貓咪嗅覺為人類的6倍以上,首先香味來源大多是化學成份的香精,另外對貓咪的嗅覺負擔更大。
◆低粉塵+PH<9的健康設計
貓家在生產完貓砂後直送到店內或是消費者手上,出貨前都經過完整的除塵製程,雖然無法像BOXCAT紅標一樣做到0粉塵設計,但是比起國外進口的貓砂透過遠距離運送搬運,產生嚴重的粉塵,另外大部分貓砂製作過程中為了增加除臭效果(因貓尿尿屬酸性),會添加大量鹼性添加劑來增加效果,所以許多貓砂的PH值會嚴重偏鹼性,對於貓咪敏感的皮膚來說會有刺激性(您可握一把貓砂在手上,有灼熱感就是偏鹼性過高),貓家使用天然的膨潤土製作,將PH值控制在9以內。
◆除臭效果再升級 - 日本京都天王柿單寧萃取精華
貓家為了貓咪健康,不使用廉價的鹼粉來幫助中和尿酸的臭味,我們引進日本RILIS公司專利生產的天王柿表皮的萃取液,富含單寧酸可分解貓尿的阿摩尼亞產生的臭味(貓家CH61除臭噴劑相關產品),無毒無味的天然成份。
想了解更多與試用,請前往貓家網站看更多
http://goo.gl/lYVIn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前佈署”貓砂只是爽到我們廠商,別再幹傻事了

疫情隨著全球數字不斷升高與等待疫苗的漫長過程,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讓我們一起攜手防疫,能共度這個黑暗的時刻,最近許多人也擔心貓主子的生活必需品的供應狀況,這邊工友與大家分享一下。 貓砂會不會缺貨? 2020年初大陸疫情爆發,接踵而來的封城、製造業與運輸停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