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入春,下面這些神經病,成立了國際貓家FB粉絲團





1個愛貓成癡的喵阿拔(最討厭貓砂送來要自己搬上樓的中年男子)

1個身懷六甲的喵阿木(最喜歡買貓沙叫先生搬上樓的美麗太太)

2個身懷絕技的貓癡(打造BOXCAT的幕後推手)

6隻可愛阿喵(工作內容:負責把家裡能搞多亂就搞多亂)



2012入春





國際貓家團隊新添了一位(有圖有真相),一起在此,和超過17,000人的貓友們說聲感謝,貓家粉絲數和其他寵物網相比不算多,但貓家堅持不一樣的地方,每位朋友都能在塗鴉牆自由分享,能和大家一起打造這個地方,我們感到無比榮幸!!




貓家團隊特別感謝下面的貓家好友

感謝曾分享您家阿喵可愛的模樣的朋友,您能讓更多人知道阿喵有多可愛,讓更多人愛貓!!
感謝轉載尋貓啟事、認養訊息的朋友,您讓路上的浪貓有機會得到溫暖!!
感謝推薦貓家的服務與產品的朋友,每個鼓勵讓貓家團隊超振奮!!
衷心感謝曾批評貓家的服務與產品的朋友,您的聲音鞭策貓家更進步!!

2013立春,貓家不願設定任何的粉絲團人數目標,只冀望能和您一起攜手,能自在地在這個平台交流,將身為貓奴的開心與辛苦和大家分享!!



祝福您與您的阿喵



幸福滿溢



國際貓家團隊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前佈署”貓砂只是爽到我們廠商,別再幹傻事了

疫情隨著全球數字不斷升高與等待疫苗的漫長過程,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讓我們一起攜手防疫,能共度這個黑暗的時刻,最近許多人也擔心貓主子的生活必需品的供應狀況,這邊工友與大家分享一下。 貓砂會不會缺貨? 2020年初大陸疫情爆發,接踵而來的封城、製造業與運輸停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