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對於國際貓家FB粉絲團的支持

親愛的朋友:

請容許我們擦拭一下感動的淚水,謹代表全體貓家團隊感謝各位朋友對於貓家FB粉絲團的支持與愛護,關注的雙眼已正式突破2000人大關!在此感謝每一位與貓家一樣對於喵咪瘋狂熱愛的朋友,相信每位喵友都正享有著與您的喵兒美好生活的每一天,對於貓家來說,每個"讚"或"回應"都是鼓勵我們繼續前進的力量,另外也歡迎認同貓家團隊撰寫的文章或蒐集的影片的朋友轉載分享到網路各個角落中,讓更多朋友了解喵兒的可愛與如何與他們相處,這也是貓家團隊努力的目標。

此外,上周國際貓家部落格悄悄地開幕了,所有貓家提供的文字資訊都會分享於此,歡迎各位朋友繼續關注貓家與建議。

http://ichtw.blogspot.com/

祝 順心如意

國際貓家有限公司
Eric W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超前佈署”貓砂只是爽到我們廠商,別再幹傻事了

疫情隨著全球數字不斷升高與等待疫苗的漫長過程,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讓我們一起攜手防疫,能共度這個黑暗的時刻,最近許多人也擔心貓主子的生活必需品的供應狀況,這邊工友與大家分享一下。 貓砂會不會缺貨? 2020年初大陸疫情爆發,接踵而來的封城、製造業與運輸停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