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熱情參與!

各位貓友:

感謝各位貓友的協助,貓家Boxcat礦木貓砂試用計畫報名已額滿,本公司會透過Email回覆與電話作 雙重確認,並比照7月產品上市銷售模式,會由貓家服務人員親送到貴府上。為了提供更安心的服務,貓家服務人員會配戴識別證與名片,並要求所有送貨專員配合 您核對身分證的要求,另外保證提供到門服務,請不用擔心沒電梯或是住高樓的問題,再次感謝您的熱情參與,為了讓未來能提供最棒的貓砂給貓友們,期望您能透 過試用問卷給與Boxcat礦木貓砂最嚴厲的指教與批評,作為鞭策貓家繼續進步的動力。

貓家在此向其他未能報名與關心貓家的貓友說聲感謝,貓家會繼續朝提供貓咪與您更好的生活體驗的經營理念努力。

祝 順心如意

國際貓家有限公司

Eric Wu

1 則留言:

  1. 您好~雖然我沒有來得及報名試用,但是我自掏腰包買了一箱,一樣寫了一篇試用文:
    http://lanering.blogspot.com/2012/05/buyboxcat.html
    我的貓咪們很愛你們家的箱子阿~真是很棒的設計呢:)

    回覆刪除

“超前佈署”貓砂只是爽到我們廠商,別再幹傻事了

疫情隨著全球數字不斷升高與等待疫苗的漫長過程,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讓我們一起攜手防疫,能共度這個黑暗的時刻,最近許多人也擔心貓主子的生活必需品的供應狀況,這邊工友與大家分享一下。 貓砂會不會缺貨? 2020年初大陸疫情爆發,接踵而來的封城、製造業與運輸停擺,的...